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雅典宝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芝桜の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银狐葬月 的帖子


我说哇
你那头像是大熊猫么
还是个おにぎり呀
我远看是饭团子,仔细一瞅怎么看像个大熊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哈,当然是熊猫了!你这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5-14 23:26
回复 大酒窝 的帖子

想去不

还用问!
那是非常的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你有狗宝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银狐葬月 的帖子

我才发现熊猫长得像饭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huzl 的帖子

你想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酒窝 的帖子

来吧
带着大宝贝还有旅行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不介意的话拿去吃了吧!哈!第一张照片那两个人是朋友?还是偷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多大的啊
啥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银狐葬月 的帖子

这怎么是偷拍呢
那不是光明正大地拍的么
不过不认识人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