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ock824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明天去买热溶胎,求高人救救我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17: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nhangling 的帖子

今天换好回来了,最后还是选了DIREZZA SPORT Z1 STAR SPEC
我跑了30公里下来的感觉和POTENZA RE-11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18: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nhangling 的帖子

唯一看中DIREZZA  Z1就是下雨还能用.不会像AD07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18: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8240 发表于 2011-5-15 18:01
回复 panhangling 的帖子

唯一看中DIREZZA  Z1就是下雨还能用.不会像AD07那样.

没用过着胎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用的595RSR的轮胎。单导向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18: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nhangling 的帖子

其实你的车更适合MICHELIN和DUNLOP的拉力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18: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nhangling 的帖子

刚简单看了一下595RSR,你用下来中间部分有这样的情况吗? img_1499462_56710802_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8240 发表于 2011-5-15 18:18
回复 panhangling 的帖子

刚简单看了一下595RSR,你用下来中间部分有这样的情况吗? ...

不会,我不怎么全开油门过。偶尔一下,所以没有这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