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xin121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别人能有嘎哈我没有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如果我是小姑娘我就嫁给迩宝贝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12121 发表于 2011-5-15 01:00
回复 moto 的帖子

如果我是小姑娘我就嫁给迩宝贝er

= =8过!!!!
我是小姑娘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哎呀呀、 sorry呃  西西  如果我是80后我取迩好不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12121 发表于 2011-5-15 01:09
回复 moto 的帖子

哎呀呀、 sorry呃  西西  如果我是80后我取迩好不好阿//

[.9D6C460.]什么嘛···摔!
楼主90后的····长得这么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差半个月就成为80后了...  这不表示我经受沧桑 岁月的摧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12121 发表于 2011-5-15 01:13
回复 moto 的帖子

差半个月就成为80后了...  这不表示我经受沧桑 岁月的摧残嘛 ...

= =摊手···那没办法了·····
老娘就放过你吧·····【立马把羊皮扒了露出色狼本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我姓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12121 发表于 2011-5-15 01:20
回复 moto 的帖子

  我姓杨...

= =···············这算误打误撞么····
羊迪敌·······你就乖乖从了本妖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迩知道孤独是什么感觉什么颜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8: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12121 发表于 2011-5-15 03:10
回复 moto 的帖子

迩知道孤独是什么感觉什么颜色么、

= =本妖怪从来不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