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王屌屌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求求求~~真的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0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屌屌 的帖子

就是小电视14寸的,很普通的拉,有遥控器,朋友家的,你要是要,我让他给你送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0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糖里个糖 的帖子

啊啊啊啊太好了····大不大?我想要小的······照片能给我看看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屌屌 的帖子

没照片,因为不在我这里,14寸,应该是最小的那种,不过不支持地上波,也就是还能用2,3个月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0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糖里个糖 的帖子

囧········这样啊·······那过点时间就会变垃圾了?

现在还是买新的好是么?

我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0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本,我都没看过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屌屌 发表于 2011-5-14 00:51
我只不过是想要台电视机····就没有人来理理我?

我送你台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感闻看看吧
有人处理旧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屌屌 发表于 2011-5-14 09:46
回复 糖里个糖 的帖子

囧········这样啊·······那过点时间就会变垃圾了?

7月31日开始,日本就停止一般信号的放送了,所以,就剩下两个选择,要么直接买支持地上波功能的液晶电视,要么随便弄个不是液晶的电视(这样的电视大家都在免费送的),然后自己花5000到1w左右买个地上波转换器,也可以用,我朋友的就是属于第二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的也不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4 1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