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6号更新ESTEE LAUDER的化妆水3千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1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晨欣 发表于 2011-5-26 19:27
mm的帆布牛宅包很漂亮的说 上次的糖果包也很漂亮 本想定的 每定成

mm  帆布包打折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 2500成交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了 先喊声预定吧 帆布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5-27 18:31 编辑
林晨欣 发表于 2011-5-26 22:45
不管了 先喊声预定吧 帆布包

亲早呀,给亲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5-27 18:33 编辑
林晨欣 发表于 2011-5-26 21:39
mm 2500成交不?

亲,这个包黑猫MAIL便走不了,要用邮局定型外,390的邮费。。。2500我没法成交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晨欣 发表于 2011-5-26 22:45
不管了 先喊声预定吧 帆布包

亲,预定的帆布包还需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23: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5-27 22:34
亲,预定的帆布包还需要吗?

亲 答应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1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晨欣 发表于 2011-5-27 23:25
亲 答应了吗

亲,我上面回复了2500成交不了了,3千我就出了,亲这次就依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4: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5: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