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蜡笔于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你看看 又下雨了吧~~~~~~~~~~~~~~~~~~(众口难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2 1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有自知之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5-12 16:10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 =真是的··你太好75了···换成我一个一个骂回去···

呃。。骂了没好处。。
哈哈
我当没看到嘛。
做人圆滑点好{s:1:010}
[.75E40.]要叫也是葫芦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1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McField 发表于 2011-5-12 16:14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有自知之明

[.AF61.]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 =好吧····葫芦哥···你是合体之后的咩···[.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16: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5-12 16:19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 =好吧····葫芦哥···你是合体之后的咩··· ...

[.D81A0477.]葫芦娃的大哥就是我   于小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6: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大家都得有,是吧。所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 =94有怪力的那个木?
我还是觉得你会突然从头发上拿出你的百宝金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16: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McField 发表于 2011-5-12 16:20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大家都得有,是吧。所以呢。。。

我从不乱评价别人  我只赞美他们   有话不会失礼的对人家说!
我可以装作没看到  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16: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5-12 16:21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 =94有怪力的那个木?

我会碎大石~~~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要这么想也没办法,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