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蜡笔于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你看看 又下雨了吧~~~~~~~~~~~~~~~~~~(众口难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5-16 01:25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连星座都知道了。。。你、、、、额。。

这有什么吗。。
啊哈哈  你还不睡啊   这么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你还是别找他了。。她太瘦了,养不胖你。。。
  我太胖了。。所以我需要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5-16 01:26
不行,。。你还是别找他了。。她太瘦了,养不胖你。。。
  我太胖了。。所以我需要她。。。 ...

........我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5-16 01:26
这有什么吗。。
啊哈哈  你还不睡啊   这么晚了

我今天下班早。。。一般还得再晚点才该回家的,  一般4点半左右就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5-16 01:27
我今天下班早。。。一般还得再晚点才该回家的,  一般4点半左右就睡了~

...........这么狠   注意休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1-5-16 19:49 编辑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5-16 01:28
...........这么狠   注意休息啊

恩,谢了,  睡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5-16 01:30
恩,谢了,  睡觉吧~

嗯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5-16 01:30

哥哥为何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我还一直没给您发照片呢。。。您可一定的给我拍几张啊。。。看您的人物摄影是我的一大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