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60|回复: 5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下雨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1 23: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看到yuna 组长的帖子好有感触那 谁没有个小情绪啊 每当下雨天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你会做什么
有些时过境迁 有些物是人非
写在这里的小情绪 也许是给自己看 也许是给有些人看 但也许看不到
想起08年短发的我坐在巴士车上 打不通电话 外面的雨敲打着窗户 伴着我落泪的声音 反复的我就在听这首歌
后来才知道打不通的原因是因为他去了上海 和另外一个上海女生在一起 当时就对上海好怕 又好恨 也许不该这么武断的判断 但是自己对这座城市的情绪谁又能理解
直到多年后自己还是找了个上海男人在一起 才让我重新爱上这座城市 原来情绪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 一座城
又后来 我在日本遇到一个至今想起还会咬牙切齿的人 虽然他在别人面前说尽了我的坏话 但是我还是不想把他想那么坏
想起下雨天去他家里求他不要绝情 但是他仿佛下定了决心  后来我才发现他的qq里的许多猫腻 我知道了原因 就这么两个人变成了仇人 老死不相往来
下雨天能带给人太多情绪  好久不写东西的我现在在这写下太多 没有像往常一向发些没有内涵的照片 希望有人理解
也许你可以嘲笑 我曾经的失败 或是我曾经的幼稚 但是我想说 谁一生中没爱过人渣呢 谁没冲动过呢 你们呢 写下你们的过往吧 发泄把 朋友们
DSC05935_副本_副本.jpg
DSC05820_副本.jpg




点评

不要感觸,現在幸福就好~下次出來喝酒啊~住的那麼近,不能浪費了~  发表于 2011-5-12 00:40
小朋友们什么时候能长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赚分升级路过 (*^_^*)頑張って、気にしないで可愛い子は君を待ってるから…  发表于 2011-5-12 00:15
发表于 2011-5-11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1 2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1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3: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耶~我也来串门啦~~~昨晚下雨啊下的我心烦啊,,,就去阳台抽烟了,,,,我最喜欢的520,,,抽着有点回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我  洒脱的淋浴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0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qckaka 的帖子

貌似一直想说你好面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0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心蝴蝶 的帖子

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