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dure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倒叙。(6月19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越来越坚强 的帖子

你去找小野丽莎吧,她的歌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京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1 19: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去的时候太晚樱花都落得差不多了
对着一棵还行的猛拍了一阵
回去一看都不怎么行就拼了这么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1 2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2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还行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yinduren 发表于 2011-5-11 17:51
回复 大酒窝 的帖子

我也超爱京都的。

去了3次~
但是还想去啊!
想再去看看京都的春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2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酒窝 的帖子

其实只要有时间一个巴士就到了,四条河边小路,清水寺下的下町,很多地方都很耐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induren 发表于 2011-5-11 22:18
回复 大酒窝 的帖子

其实只要有时间一个巴士就到了,四条河边小路,清水寺下的下町,很多地方都很耐逛。 ...

{s:1:007}好远的~~~~
新干线还要2个半小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