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nshenyany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しゅんかしゅうと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uyang19820118 的帖子

听着听着我竟然自己嗨起来了,大丈夫!!!  我代表我自己做了个决定,我要学会这歌!!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怀念这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けさ 的帖子

{s:1:008}{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属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跟你太不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nshenyanyi 的帖子



那当然

火眼晶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笑ったらいいさ 的帖子

闲着无聊,学歌也是一种消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伤不起啊 伤不起!!{s:1:004} 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2: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屏幕和键盘居然贴膜

太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