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就叫小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夜深人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1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5-11 08:39
香槟开的时候声音老大了·············

有不出声音的开香槟的方法啊

没听过那个法国的公主的故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0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11 13:21
有不出声音的开香槟的方法啊

没听过那个法国的公主的故事么?

那好吧  ····那就香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0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5-12 00:01
那好吧  ····那就香槟·············

[.AF61.]

嘻嘻

就这么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