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葵的烟灰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装作忙碌的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9 2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想去就去呀
一天其实也能玩的差不多了
我还是喜欢富士急
那比较刺激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23: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風之語 发表于 2011-5-9 23:26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想去就去呀

我还没去过···

准备下半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一起去
我报名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風之語 发表于 2011-5-9 23:29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一起去

阿拉拉拉····俺跟学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一样报名
我也跟去
可以带人去的
我以前也参加过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風之語 发表于 2011-5-9 23:31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一样报名

我学校不让带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CC15879007400 的帖子

女的啊
照片是本人不O(∩_∩)O~
给看个正脸吧,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3: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恩。。。。。。{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不是吧?那也没关系滴
反正你们是去迪斯尼
我家去那很近的
转一次车就到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huzl 的帖子

我怕正面吓着你  还是看看背影就好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