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大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叔也去富士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2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1-5-9 20:29
忽悠人

好玩好玩,一定要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大叔 发表于 2011-5-9 20:29
好玩好玩,一定要去啊。

去过了
害怕{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9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鬼屋了没,吓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只猫换个别的颜色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0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5-9 20:59
坐了几次FUJIYAMA??

本来想多坐几次,但是由于前一天没睡觉,头有点儿疼,就打算下次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07: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力四射 发表于 2011-5-9 21:09
去鬼屋了没,吓人不

那个真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0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愛這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0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5-21 01:44
我最愛這裡了

你是喜欢鬼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