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HIROEYE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黄金周,姐煮おでん、不怕热的有木有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AIY 发表于 2011-5-9 10:41
なんかおでんじゃないようだけど
手羽先が入ってる

恩,恩,好吃哦~

おでんになんでも合う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HIROEYES 的帖子

看样子挺好吃的,免费给我点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HIROEYES 于 2011-5-9 10:51 编辑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5-9 10:49
回复 MIHIROEYES 的帖子

看样子挺好吃的,免费给我点呗


不要~

自动动手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HIROEYES 的帖子

money买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oden还放鸡翅膀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34
你家oden还放鸡翅膀的啊?

犀利叔也试试吧,好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1-5-9 09:41
黄金周,朋友来家里聚会,姐煮了一大锅的おでん,真的是一“大”锅哦

吃的大家热汗直流~{s:1:big ...

这个可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1-5-9 11:35
犀利叔也试试吧,好吃地~~~

你喂我么?

那我张嘴等着哈

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48
你喂我么?

那我张嘴等着哈

喂你?

那只有我吃剩的鸡骨头了,你张嘴接住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1-5-9 11:53
喂你?

那只有我吃剩的鸡骨头了,你张嘴接住哦~哈哈



算是间接接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