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 发表于 2011-5-9 10:41 なんかおでんじゃないようだけど 手羽先が入ってる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5-9 10:49 回复 MIHIROEYES 的帖子 看样子挺好吃的,免费给我点呗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34 你家oden还放鸡翅膀的啊?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1-5-9 09:41 黄金周,朋友来家里聚会,姐煮了一大锅的おでん,真的是一“大”锅哦 吃的大家热汗直流~{s:1:big ...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1-5-9 11:35 犀利叔也试试吧,好吃地~~~
死因 发表于 2011-5-9 11:48 你喂我么? 那我张嘴等着哈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1-5-9 11:53 喂你? 那只有我吃剩的鸡骨头了,你张嘴接住哦~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