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25|回复: 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迟来的祝福,写给老妈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9 0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hokan 于 2011-5-9 01:17 编辑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都说习惯了就会麻木,可是好像只有母亲节却是越来越能体会到其中的滋味。
    转眼离家4年多了,身边的一切都在变,老妈也在变,她变老了,不知何时,满头的黑发中夹杂起了银丝,眼角上也爬出了皱纹。可是不变的依然是她对儿子的那片心。
   想想自己,回国的几次都做了什么……
    面对老妈,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反而会装出很不耐烦的样子,可是换来的依然是笑脸。
     从小到大,没怎么让老妈省心,可是,老妈没有抱怨过一声,只是默默地付出!
      自己从没和老妈说过“我爱你”,“对不起”,可是老妈不会和我计较,虽然我知道她其实很想听到我说。
       也许真的应该和老妈道歉,也应该谢谢老妈,这么多年的付出,
      
                        ごめんなさい!
                 ありがとう!
  儿子已经大了,虽然我很瘦弱,但是我已经可以撑得起老妈的那半边天,虽然我的肩膀不够厚实,但是我已经经得起风吹雨打!
                 
最后,老妈节日快乐!虽然已经晚了……
还有,妈,我想你了!!
http_imgloadCAA7C0PK.jpg
发表于 2011-5-9 0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你别告诉你是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的

内块石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0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点感动。。。。。

点评

我也是  发表于 2011-5-9 0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0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哈???!!
不是吧??你怎么知道??
据我所知一中应该没有来日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0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ss@goodbye 的帖子

唉,是真心话啊……
刚刚真的有点想我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0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kan 的帖子



因为我也是一中的啊

所以我当然会知道

你是哪届的啊  我们那届具我所知有3个在日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0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お母さんは世界で最も偉大だ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0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不是吧!!!!!!
我没听张敏琪说啊,早知道这样就可以找到校友,早发照片了
我是06的,你呢?
话说,qq吧!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0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妖颜惑众 的帖子

その通りだ[.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0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kan 的帖子

我是05届的

你说Q吧 我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