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14|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能达胶片单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8 2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x700 9成新无划伤 50mm f1.7镜头一只 1w5
IMG_0464.JPG
x700.jpg
30060011.jpg
发表于 2011-5-8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的机子,收藏用正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2: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han 的帖子

哎太不景气了 收藏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0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年前买的x-700加50/1.4 md new 是 1万5 lz的这套偏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

[发自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x700 9成新无划伤 50mm
f1  ...

1万出的话联系我好啦

[发自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2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jin88 的帖子

短信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j870218 的帖子

你在大阪 咱俩有点远 我在东京 。。。。 没法交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套也是x700+1.7标头
感觉全中国的人都很喜欢这个,还有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