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0|回复: 1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刚败来的一条o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8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闲着无聊,今天又去逛街了,还好我自制能力强,只败回来一条op,感觉还可以,各位前辈觉得呢 4C040A4BEEFB47C8ADF0FB8AE39EF3F5D330E37769F04164621BE713FBD721A5CE3AA48F9915657D.jpg 0B33761189D9D7932F223F6EF3C54D86EB04F7E764B2CA46E957E6650F7B3FE7E85D2A54B2269A60.jpg

挺简单的,滑滑的,水玉柄,而且也不贵,嘻嘻

挺简单的,滑滑的,水玉柄,而且也不贵,嘻嘻
挺简单的,滑滑的,很舒服,而且不贵,嘻嘻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相片这么小啊,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 亲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1-5-8 21:29
看不清楚啊 亲爱滴

那个高腰裙子我想买哦,加邮费多少啊,我明天好去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2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心心的日记 的帖子

加邮费1360哦  不着急,随时都可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SQYYT 的帖子

邮费要36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2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心心的日记 的帖子

那条裙子1200  邮费160
对了,我写的是1200吧?价格都是随便定的,我忘了,去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1-5-8 21:44
回复 小心心的日记 的帖子

那条裙子1200  邮费160

对不起,是我自己看错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22: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心心的日记 的帖子

没关系,不过,亲,再考虑一下吧 ,  黑色那件,我怕亲穿着紧.如果你的胸比较大的话~~我怕亲买了又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c的话没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