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ath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本随便走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0 1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日本看看体验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好想也到处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0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用的是尼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2 0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jia2012 的帖子

nikon 的D60,jpg,鲜艳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17: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arathorn 发表于 2011-5-12 01:22
回复 majia2012 的帖子

nikon 的D60,jpg,鲜艳模式~~

同类啊。我是D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