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柯南。.我的海贼。. 我终于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kan 的帖子

大家伙不是贵嘛  

买点小的过瘾过瘾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3: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哦哦,你是买的啊~~
我都是去抓的
买实在是买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有柯南的群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kan 的帖子

抓对于我来说更浪费钱

因为我一次都没抓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tno1 的帖子

被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晕死~~
其实有窍门的,不过开始的时候是挺费钱。我最开始花了1w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kan 的帖子

莫非找到窍门后就...

百抓百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还是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