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柯南。.我的海贼。. 我终于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1 17: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7: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恋晨 的帖子



我看像面部抽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7: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ylq 的帖子



对阿对阿

在一个玩具商店买的

一盒是399  一共6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说实话,他的脸蛋就是那么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柯南很喜欢~~ 尤其是剧场版,海贼看的少,毛利换了声优后就没再看。。。 那个大叔啊。。什么时候还能再回来啊。。。 还我大叔!!!~~  

我喜欢看K-ON,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魔法少女小圆 都是不错的动动漫作品,推荐LZ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2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ss甜食者 的帖子



柯南我还没看完呢 现在才看到380集

不会吧 毛利换了声优了阿  伤心......

你的推荐俺有意见一定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呵呵~ 毛利的声优原来一直是神谷明大叔,我猜想是因为利益关系,大叔和柯南的制作方发生了利益上的冲突。。 现在是小山力也。。 感觉和神谷明比差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2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ss甜食者 的帖子



哎 先不管他配的好不好

主要是我们已经喜欢那个声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5-21 16:16
回复 小K传说 的帖子

非主角人物……[.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