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44 你还查字典啊~ 好孩子~~ 我压根就不查,跟着挺热闹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秦如生 发表于 2011-5-8 11:54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有安妮的味道哈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5-8 11:36 还是不要了 都连累了俺家的字典了 不能用自己滴渺小 来映衬嫩的高大 不占用贵宝地 这就给您腾地方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1:47 你福气不浅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2:26 还是你说得对 一点儿也不酸,音乐这东西,词本身就是装饰
死因 发表于 2011-5-8 12:34 这家伙少挤兑我几下,就烧高香了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5-8 02:57 没文化 真可怕!!!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5-8 12:38 女孩的心思你多少也猜一猜啊 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