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1|回复: 1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被坛子里的姐妹种草,我去百货店要来了小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7 13: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jdai 于 2011-5-7 13:58 编辑

本人敏感皮肤,以前买了雪肌精和雅诗兰黛的褐瓶全过敏,只好送给我妈用。
前一阵子看坛子里的一些帖子,对贵妇级别的护肤品疯狂涨草。但又担心过敏。
网上订了个SKII的小样,还没到。被坛子里姐妹一提醒,于是去百货店要了些小样...
其实还有些其他心动的,不过没好意思要太多。。。:-P
跑来晒晒~~ 准备等用了再决定买那个。毕竟挺贵的。

LIPOSOME 高姿旗下AQ - 听蝶J推荐的——保湿
lipsome.JPG

Suqq - 听麻花儿姑娘推荐的——保湿
店里一问,只有一种,对象年龄40代 (听上去很有年龄针对性)。
我指着海报上的麻豆,问BA这个几岁?BA很不好意思地说,这个模特23岁...当时汗呐...
不过好像化妆水和乳液不美白,美白要另买Suqq的美白美容液
它家没有下地和液体粉底。不过好像粉就是膏状的
suqq.JPG suqq1.JPG suqq2.JPG

Cpb资生堂的小剪刀——忘了听哪个MM回帖时说的。小样感觉很给力
cpb1.JPG cpb.JPG










发表于 2011-5-7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补充一句我20代
那些柜台mm说的不用太在意,关于护肤化妆她们中的很多都不如论坛里的mm懂得多
按她们的说法,SK2是针对30代以上,lp鱼子酱是40代以上,小剪刀很多也会说是30代以上……
我觉得护肤品只有适合不适合自己的肤质,没有所谓的年龄一说。如果勉强和年龄联系在一起的话,应该是这个品牌的使用者大多属于哪个年龄层,而这其实更源于商品价位的问题。比如化妆水,是护肤里最基本的一样,精化液的营养成分能否吸收好多半取决于这关,同时每次也要舍得用,否则事倍功半,用5000一瓶的化妆水舍得用,换了10000一瓶的不舍得用的话,我觉得在5000里找瓶适合自己的就好。化妆水只要渗透好不敏感,就基本达其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准备向sk2进攻,上周朋友推荐说很不错的一款クリー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麻花儿姑娘 的帖子

谢谢麻花儿姑娘.
Suqq的代言人才23岁,像Susai Premiority用的藤原纪香和SKII的小雪都30代了。所以我也很怀疑店员对客户是40代的说法.

说起化妆水,我倒是不注意平时就用手拍拍(觉得化妆棉比较浪费水),看店里一般都是用化妆棉的。没想到会影响美溶液吸收。是不是正确的应该用化妆棉?

待会儿去查查lp鱼子酱,你用过吗?觉得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

是那款signature吗?好像现在新出的有一款Deep Surge.我在乐天上定了小样准备试试。还没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5-7 19:51
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

是那款signature吗?好像现在新出的有一款Deep Surge.我在乐天上定了小样准 ...

乐天网定的?不怕有假货吗?我有点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

这个我没想过.日本网上也有假货吗?

点评

乐天网上就是有卖假货的,不是没有哦,小心为好。  发表于 2011-5-8 09: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qqu有液体粉底的,而且超级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小样的话用日语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0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花儿姑娘 发表于 2011-5-7 15:41
。。。。好吧我补充一句我20代
那些柜台mm说的不用太在意,关于护肤化妆她们中的很多都不如论坛里的mm懂得 ...

保养品分年龄段这一说法绝对没有错。
不要学国内人盲目跟风,现在年轻没什么感觉再过几年就知道了,
不是你自己明白的,而是你的皮肤就明白了。

点评

一直在日本,还真不知道国内跟风什么样儿,不过盲目追求价格或者品牌是护肤上的大忌吧,每个人的肤质是不同的。  发表于 2011-5-8 0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