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两津勘吉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EX5随手拍 手拙哈哈 千叶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14: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森下 的帖子

依然套头中 但是缺点也很多 今天为了拍一个小瓢虫 追着对焦对了10分钟 15分钟的路走了半个多小时 哈哈 套头对与这种小东西的话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是对于目前我这种菜鸟来说还是足够应付一阵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森下 的帖子

现在就考虑了  但是资金有限 所以一直没行动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18: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津勘吉 发表于 2011-5-8 11:51
回复 terryty 的帖子

限制附件大小 128KB- -

太低了 可能是级别关系 小春系统升级了好几次 一次不如一次,委屈lz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4: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0.7EV呢?
那些花,明显过曝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5: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sony的自动白平衡老是偏黄啊~从a到NEX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7: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鑫の雨 的帖子

不懂 菜鸟的说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1 0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haeljiang 的帖子

我也是买之后后悔的 去年刚来时候正好赶上奶昔发布 但是那时候舍不得花钱 所以一直没买 但是毕竟还是喜欢 今年买机器 首选奶昔 宾得 佳能 阿林巴斯什么的都是备选 后来圈定了NEX-5D G12 宾得KX GF2 但是最后还是选了奶昔 玩玩后发现有些时候确实很不方便 最不方便的就是功能调节不是很便利 基本啥玩意都要跑菜单里  还有就是阳光充足时候 液晶取景器反光 导致了观察不是很准确 但是买就买了 至少性能还是可以的 呵呵 不着急出 毕竟配件和镜头群还在完善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haeljiang 的帖子

都是机器默认设置拍的 估计调整好能有很大的进步 最后一张对焦有些缺陷 但是我比较满意的2张之一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