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r.G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误会大了,没脸见人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7 17: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Mr.Gin 发表于 2011-5-7 16:49
回复 zqckaka 的帖子

日本女拧温柔的还是有额。。只是想法实在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7: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md123 的帖子


                        
                       上海也沒回去过几次,记得奶奶家在静安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可可001130 的帖子




                            我笑起来比哭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7: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你吃醋了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qckaka 的帖子



                    谈了3个,都是日本女拧
                     没什么个性,装可爱有点吃不消

点评

裝!你不是就喜歡那種的嗎?變態loli控大叔~  发表于 2011-5-7 1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7: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Gin 的帖子

那算了,我还是去照看我的土豆好了[.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7: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Gin 的帖子

你去东京版开个征婚帖。。贴上照片。。。小姑娘汹涌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7: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Mr.Gin 发表于 2011-5-7 17:06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我吃醋是因為你把我那麼多小姑娘攆走了  我還怎麼泡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1-5-7 10:39
我懂你的意思= =。
就是对现在那些定位感觉不准确嘛= =
我喜欢tomo= =

= =版主我把名字倒个各你介就是赤果果的表白嘛···
定位这种东西···
一个人一个看法···
不必要弄太明白····
你滴·························································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7: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bkamel 的帖子




              你这么凶的?看你长的那么温柔
               最毒妇人心啊,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