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erryou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版主来关贴 谢谢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celerococo 的帖子

是呀 好遗憾呀 最近会持续更新喔 亲可以关注一下 明儿上新 有肩宽符合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是日本买的喔 on the cou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rryoung 的帖子

那位亲 取消预定了 肩宽不合适 这款毛衣收缩性很好 不知道亲的肩宽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0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ryoung 发表于 2011-5-7 00:58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是日本买的喔 on the couch

我预定黄的,具体明天和mm联系,困了,睡觉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0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rryoung 的帖子

我应该能穿,加邮费要多少亲短我吧,顺便告诉我ufj银行的账号,我要到周一才能给你汇款

点评

也是哈,现在买了要留一年..我希望冬天快点到来,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7 10:39
让亲预定啦,亲要是穿不合适,转给我吧,嘿嘿..  发表于 2011-5-7 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恩 好嘞 哦呀思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0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对了,问问mm,这件衣服买了多久,有没有气球,有没有破损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一点都没有喔 买了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0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ryoung 发表于 2011-5-7 01:04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一点都没有喔 买了半年

mm,我错了,被鄙视了,说我穿黄色的不好看,俺脸色不好,
我取消预定吧,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

没事的喔 明天上新 后面还有有更新喔 亲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喔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