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53|回复: 5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靴子讨论贴,全面大跟新,谨以此贴,纪念某人在东京为能实现的愿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7-30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7-30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穿在什么人的脚上了~```````````````````````
样子还蛮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挺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知音报纸是用来擦鞋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弄音乐的都好这一口阿,哪天给你发上来我的看看 。这个鞋的形状好像没了,太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的够早的,我刚起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心里话,你不觉得很土吗,颜色黑了八鸡的,还是靴子,现在是夏天了谁穿那个啊,就是穿也不会要这个款式吧,怎么配衣服,我真想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iji_0211在2006-7-30 18:59:00的发言:说句心里话,你不觉得很土吗,颜色黑了八鸡的,还是靴子,现在是夏天了谁穿那个啊,就是穿也不会要这个款式吧,怎么配衣服,我真想不出来.
只能说个人眼光不同....
我倒是很喜欢这鞋的样子 而且全羊皮一定很舒服...
就看怎么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