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45|回复: 17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矮油 笑死我了~~鑫鑫表示笑的不行了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6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蜡笔于鑫 于 2011-5-6 21:29 编辑

处女座

1。挑你刺

2。挑你刺

3。挑你刺

4。挑你刺

5。挑你刺

6。挑你刺

7。挑你刺

8。挑你刺

9。挑你刺

10。永远挑你刺


天秤座

1。跟你谈人生

2。跟你谈理想

3。跟你谈道理

4。跟你谈事实

5。跟你谈天气

6。跟你谈工作

7。跟你谈别人的感情

8。跟你谈别人的生活

9。跟你谈别人的趣事

10。就是不谈我爱你


天蝎座

1。GOOGLE你名字(含网络ID等,下同)

2。百度你的名字

3。跟踪你的各种活动(含网上网下)

4。GOOGLE EARTH你地址

5。接触你认识的人并建立起关系

6。经常在有意无意地你面前出现

7。看上去打得最火热的肯定不是你

8。各种暗示及勾搭

9。各种体贴但又不会很花钱的小动作(不是抠,是天蝎本身不觉得钱有价值)

10。享受着各种YY及小纠结


射手座

1。我们出去玩吧

2。我喜欢你

3。我们出去玩吧

4。诶呀今天我和A说好了一起玩

5。诶呀今天我和B说好了一起玩

6。诶呀今天我和C说好了一起玩

7。亲爱的我错了

8。诶呀今天我和A说好了一起玩

9。诶呀今天我和B说好了一起玩

10。诶呀今天我和C说好了一起玩


魔羯座

1。我算

2。我忍

3。我憋

4。我急

5。纠结

6。淡定

7。工作

8。工作

9。工作

10。对方被别人搞定了

水瓶座

1。没表现

2。没表现

3。没表现

4。没表现

5。没表现

6。没表现

7。没表现

8。没表现

9。没表现

10。还是没表现

双鱼座

1。你爱不爱我?

2。你爱我吗?

3。你真的爱我吗?

4。你还爱我吗?

5。你会爱我多久?

6。你有没有爱过我?

7。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8。你根本就不爱我。

9。你是不是爱上了别人?

10。你真的真的爱我吗?


白羊座: 

1。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2。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3。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4。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5。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6。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7。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8。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9。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10。我想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


金牛座

1。跟你倔。

2。跟你倔。

3。跟你倔。

4。跟你倔。

5。跟你倔。

6。跟你倔。

7。跟你倔。

8。跟你倔。

9。跟你倔。

10。还是跟你倔。


双子座

1。你大大大前天在干什么啊

2。你大大前天在干什么啊

3。你大前天在干什么啊

4。你前天在干什么啊

5。你昨天在干什么啊

6。你明天在干什么啊

7。你后天要干什么啊

8。你大后天要干什么啊

9。你大大后天要干什么啊

10。你大大大后天要干什么啊


巨蟹座

1。欺负你

2。欺负你

3。欺负你

4。欺负你

5。欺负你

6。欺负你

7。欺负你

8。欺负你

9。欺负你

10。总是欺负你


狮子座

1。你是我的

2。你是我的

3。你是我的

4。你是我的

5。你是我的

6。你是我的

7。你是我的

8。你是我的

9。你是我的

10。你到底从不从!




QQ截图未命名.jpg 鑫鑫是摩羯座~很惨。。。{s:1:007}{s:1:007}


点评

我没碰过这样的双子  发表于 2011-5-9 18:48
你这个从哪来操持的?~~~  发表于 2011-5-7 02:40
真tmd准 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7 00:58
这个,有点准  发表于 2011-5-6 17:09
Ran
-= 好么,,双鱼座得那么唠叨额,,  发表于 2011-5-6 16:16
我是双鱼的,太太太真实了。好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6 16:13
发表于 2011-5-6 15: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巨蟹座表示没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给你幸福的猪 的帖子

摩羯压力压死我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15: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豆瓣上的个别地方有出入 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1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沐野 的帖子

这就是转的嘛   笑死我了哈哈哈   你什么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1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5-6 15:24
回复 沐野 的帖子

这就是转的嘛   笑死我了哈哈哈   你什么座啊

2008624101143279_2.jpg 我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15: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沐野 的帖子

哈哈哈哈  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平路过,其实什么都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你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1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nston 的帖子

[.78ABE12.][.78ABE12.]
[.AF61.]路过的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