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 发表于 2011-5-20 12:18 哈哈哈哈哈 亲,咱来简直太,太,太,太投缘了 看到我就在你上一层的留言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5-20 13:14 怎么又被抢去啦
暖色 发表于 2011-5-20 13:21 你这速度?@ 唉 我就对你说过睡懒觉误事误事er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5-20 13:24 这以后还得找到规律才行 难道SAND都是早上更新滴么~
暖色 发表于 2011-5-20 13:23 天气太热了 下午我请你吃哈根达斯,去不? 就咱俩哦~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5-20 13:28 感冒了 头疼得 昨晚吃了药一觉睡到今天11点多 哈根达就不想吃了 想吃辣的酸的 ...
暖色 发表于 2011-5-20 13:25 看是不是半夜啊 我早上7点半就睡不着了 一般人起不来哪
暖色 发表于 2011-5-20 13:29 你不会是。。。。。。 这这有点纠结 难道龙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