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77|回复: 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活很无聊呀,再来冒个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5 2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自从把学给退了之后,每天在家当全职太太天天凌晨一两点睡觉,中午一两点起来,打扫房间,做家务,给王八蛋做饭,每天都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无聊有木有.
好吧,于是某天恶搞之
110430_143526.jpg 110430_143511.jpg 我的大头花,哇哈哈哈
某天经过拍的,在哪忘记了,铁甲KFC老爷爷 110430_154831.jpg

今天去看狗狗了,本来想收养之,但实在太皮了,很喜欢陌生人,怎么拉都拉不住,于是还是还给了它主人,实在是很对不起那个主人,于是跟之合照留念,出门太匆忙,发现自己惨不忍睹,于是遮掉自己看个狗狗吧 110505_170119_副本.jpg 真的很可爱,就是实在太活泼了我家公鸡说它打了鸡血,OMG

于是回家发现我家公鸡某张有爱的PP http_imgload~00.jpg 重点是貌似那狗真的很肥

生活真的太无聊,今天跟公鸡争吵之为什么我买了单反却没使用之,于是果断决定周六去富士急为生活增添乐趣外加发挥我GF2的功效,哇哈哈哈哈.
好吧,我是在家憋久了发神经了.............


发表于 2011-5-5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谁做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公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2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奈的小狗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5 2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森下 的帖子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森下 的帖子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2: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tty91 的帖子

是的呢,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00: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0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nrysu 的帖子

可爱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