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深沉之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塔,神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5 15: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去了没,好玩不。上一次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7: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者尹 发表于 2011-5-5 15:15
你上去了没,好玩不。上一次多钱

没上去,就在周边走了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0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上首页了,鸭梨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尖有点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避雷针歪了 呵呵 什么机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圈有点儿大吧 上边看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0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津勘吉 发表于 2011-5-7 13:13
避雷针歪了 呵呵 什么机器啊

EOS 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