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ngtaish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给你幸福的猪 的帖子

嘿嘿 鑫最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5-5 01:33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不 都是他和你的 你们2个 昨天疯狂了 哈哈

没有,都是他的YUKi的,真的。。
是他一直抢我和棉花的歌。
下次唱歌可以抛弃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我1首都没唱到 我一开始点的歌 到最后都米有出现 日   他和yuki的发给我 加我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5 0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5-5 01:34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呃?你们手机里没有吗    咱俩照了几张吗不是    都删了吗哈哈哈 ...

我们俩照的都不好。胡了的。。
你要的话明天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5-5 01:35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我1首都没唱到 我一开始点的歌 到最后都米有出现 日   他和yuki的发给我 加我q ...

明天发吧。。姐姐我累了。刚回家洗好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哈哈哈  真假   咱俩都糊了?   555555555    让他们给我灌的够呛啊昨天晚上哈哈哈。。不过超级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我早上唱歌好 直接去上班了 没休息 我擦累 明天再说拉 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5-5 01:31
回复 凡世流离 的帖子

等下次活动一起呀 我们老大会发帖子的 你注意 东京板的久行了 ...

我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5-5 01:39
回复 cndywang 的帖子

我早上唱歌好 直接去上班了 没休息 我擦累 明天再说拉 安安 ...

嗯。好好去休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