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蜡笔于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随便几张照片哈。看个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5 0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你在多玩上面下的还是?汉化版不是都要先下原版然后在怎么弄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NO NO NO  就在多玩啊   http://psp.duowan.com/   就这个呀    只要是上面写着汉化版的  一般都是已经被汉化过的啦     还有些需要原版和汉化文件一起的    先下源文件   再下汉化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噢噢,谢谢,有空去试试,不懂在问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好的   木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看小说天天,有点厌了。玩天地劫也是玩到一半有个地方走不过去。
火了,就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呃  哈哈哈哈  你啊   游戏不就是要钻研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不是阿,攻略看了,不过应该是我的游戏软件出问题,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哈哈哈哈   那你人品不好喽  yoy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蜡笔于鑫 的帖子

所以我果断的放弃了,还是看小说实在,
不过在车上看到别人玩怪物猎人,想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

[.AF61.]那必须的嘛   谁都想玩  哈哈哈  超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