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雅典宝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プロレス-笑死我了,小日本真能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1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
偶喜欢看K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帅锅 的帖子

那是什么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自由搏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拳击反而没啥意思····又不动腿儿的···WWE多好····没场地限制····那个反而更危险····裁判都能被扔出去····美国的WWE还是收费节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子摔跤 哈哈 加电锯惊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笑了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WW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 =美国职业摔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to 的帖子

那个太危险了
看了心脏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

= =估计你看的就是这种表演性质的····
BOXING反而没什么危险性···不过没看头···都不刺激···
还是这种摔角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