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69|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奔马图(初试Canon EOS7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 2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1-5-5 20:51 编辑

Canon EOS7D
EF24-70 2.8L
无后期
原本计划去秩父羊山公园,因雨临时变更为舍人公园。


IMG_9209ss.jpg
IMG_9211s.jpg
IMG_9214s.jpg
IMG_9221s.jpg
发表于 2011-5-3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咱家的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等咱家马厩盖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3 2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2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牧?喜乐蒂?很想我家的隆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0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qneu 于 2011-5-4 02:15 编辑

旺财不错

20080604_1d0ec96532824a80349cWzhKrtDHxGHC.jpg

20080604_e3d405afd0484e17e0e1YVaSZhJdDHVG.jpg

20080604_59f99ae51b5c5f54c0c5HvoeN2oPSKA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后期的话 各家真是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1-5-5 10:05 编辑

我认真对比了,7D的对焦强于5DII,但的确逊色于1DsMIII。我拍的狗没有对焦到面部和眼睛,
当然,我的镜头也的确不如70-200 2.8I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家能 的帖子

你俩这么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1-5-5 10:07 编辑


那狗在那园子里跑,就按了几下快门,开始几张M模式,都曝光过度,Av勉强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