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零。 的帖子

呵呵,不知道
就跟我看到他却装着没看到一样
他看到我也不会怎样
我们分手的时候是闹翻的那种
这辈子我估计都没有什么交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AAFBA65.]呀,好呀,一直求包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那不是哭,用很多个点和逗号的人都是含蓄的人,有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没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sa_ 的帖子

你才二十。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遇见一个王八蛋
醒悟之时你会发现他让你明白很多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4 2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4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4 2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零。 的帖子

呵呵,我也是这么想的
今天那些日本人也说,我还小
应该快快乐乐,开开心心什么的
可是我还是很怀念两个人的感觉
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

矮油,那还是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