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rmm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原宿 涉谷 随手抓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案内 发表于 2011-5-3 02:47
第一张图左边第二个女孩包上挂的那个小熊在哪有卖的啊,看见好多人都有,可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有卖的 ...

记得上次帮人买lancore化妆品就送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crmmm 发表于 2011-5-3 11:46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最近比较关注组长 感觉组长个性很有魅力啊

組長只是粗人一個~

隨便飄來飄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ric_huangyw 的帖子

排第一张的时候 一群人围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llerINJP 的帖子

各种自动模式。。。ISO都到32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3 1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歡原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crmmm 发表于 2011-5-3 13:18
回复 killerINJP 的帖子

各种自动模式。。。ISO都到3200了

。。。3200- -


还是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llerINJP 的帖子

此时就需要ps做各种效果掩饰住画质的低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4: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刚度小宁 的帖子

想当年就是因为原宿才开始喜欢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5: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侄子,我来了哦给你捧场哦,真滴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