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32|回复: 5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走的是男人路线!哪咱胡子就不能刮的太干净是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 1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邹德鹏 于 2011-5-2 16:17 编辑

2.jpg 菠萝头到我也不知道什么头 1.jpg
哈哈。不知不觉快到古天乐得黑度了。。。危险危险。。。。大家说我这形象不可能在日本就职。我觉得日本公司恋我这头型都接受不了了我还不想就职呢哈哈。我可是学建筑设计得。和每个人发型思想都一样我还设计个屁啊是不是哈哈。





2011-04-22 10.05.38.jpg 我老把我脸拍变形。。。超爽哈哈哈 3.jpg 北京买得龙袍睡衣。。。晚上做皇帝梦喽。。。

   2.jpg 死小胖还挺又范儿得呢。。。。
1.jpg 回家回头率超高得一身行头哈哈。

点评

走李晨的潮男路线.  发表于 2011-5-2 20:05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1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沙发啊。。。不能留不能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设计的对发型要求不是很严格吧..

点评

我也是这么认为得。。可是老师说不行哈哈  发表于 2011-5-2 1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加工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 1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挺好的 真的
不是它的错

点评

。。。。不是谁得错? 发型一般,只不过配我这张不一般得脸变好得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2 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的挺爽啊
{s:1:004}

点评

地震后开始就喝大了,回国喝回日本后也喝  发表于 2011-5-2 1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土,太有型了

点评

哈哈。。。。是么是么。新买得蓝衬衫。好蓝好蓝得。  发表于 2011-5-2 15:53
哈哈。。。。是么是么。新买得蓝衬衫。好蓝好蓝得  发表于 2011-5-2 1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大姐,咋了。。。哭个傻,想起啥伤心事了?  发表于 2011-5-2 15: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5: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学建筑设计的飘过~~

点评

哦哈。哪个学校啊。。建筑设计累啊  发表于 2011-5-2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