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你的假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 14: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谢谢你的大度,其实你的为人很好所以才有那么多朋友,我没有说讨厌你相反我很羡慕你.因为我一直从小自己在寄宿学校生活然后来了日本和父母在一起 ,没有你那么自由我以前狂爱音乐,架子鼓我就感觉我必须要走下去但是最终父母的责骂还说什么我架子鼓不是那么牛比没出路的就让我安安稳稳考了大学.所以我很羡慕你有自己的乐队.呵呵,方太树的事情咱们就告一段落可以吗?如果你从太树那听到的我这个人还不错那我非常乐意交你这个朋友.娆娆和他怎么开始的我也不清楚但那个是个好孩子我希望你也别去怪那个女孩子了.
恩如果可以删除帖子我还是希望你删除那个新的帖子,毕竟说的是我大家找找就知道是我  我不想被骚扰所以麻烦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4: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5-3 14:49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哈哈 我分点给你

我是很 ぎりぎり的 b c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4: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5-3 14:53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谢谢你的大度,其实你的为人很好所以才有那么多朋友,我没有说讨厌你相反我很羡慕你 ...

帖子刪不掉
所以我只能改掉內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說實話,我當時看到你的帖子的第一反應不是你,
是想到肯定是那邊那個女孩子在鬧。
不知道什麼感覺,我就是覺得方太樹是一個男生,如果有女生讓他這麼難堪,
那我肯定是不會接受這樣一個女朋友的。
那對不起了,其實我也是對事不對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的确是她在跟我闹.....我昨晚在看电视她就连续TALKBOX给我然后语音我,就告诉我她看到你和太树在校内很暧昧......SO我误解了我以为你和太树要在一起了但我一开始还和娆娆解释说你有个很帅的男朋友娆娆不管额我就一边安慰她一边看小春就看到你帖子了 就有点急就发了哈哈对不起啊 给你也造成麻烦了.我的确是才开学要选课什么的还要打工一直没和太树联系他自己玩很好我也就不管,娆娆其实是家里出事情她没了依靠所以最近特别需要太树然后太树就偏巧最近不在,而又看到你和太树的照片娆娆就要疯了以为太树不要她了她就一下没了支柱就找我  我也不能不管她  她其实比我还大乃~呵呵  总之误会解除了我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5: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顶帖
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5-3 15:05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的确是她在跟我闹.....我昨晚在看电视她就连续TALKBOX给我然后语音我, ...

男生被來成熟的就晚,更何況她還是比大樹大那麼多的人了。
雖然我現在其實還木有男朋友(僅限曖昧),
但是我不會和小自己那麼多的人交往的。(不是每個女生都那麼重口味的)
鬧吧,她越鬧只會讓方太樹越走越遠。
這個年紀的男生愛玩,不喜歡被約束。
她的事情我不了解,不知道你是不是上海人,女生最讓人髮指的就是
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gump0099 发表于 2011-5-3 15:20
单纯顶帖
纯的

呵呵  謝謝觀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8: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你说打眉钉好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8: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18:20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你说打眉钉好看不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8: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E36A8.]你怎么把头像给换了,我以为是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