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2-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5-3 14: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谢谢你的大度,其实你的为人很好所以才有那么多朋友,我没有说讨厌你相反我很羡慕你.因为我一直从小自己在寄宿学校生活然后来了日本和父母在一起 ,没有你那么自由我以前狂爱音乐,架子鼓我就感觉我必须要走下去但是最终父母的责骂还说什么我架子鼓不是那么牛比没出路的就让我安安稳稳考了大学.所以我很羡慕你有自己的乐队.呵呵,方太树的事情咱们就告一段落可以吗?如果你从太树那听到的我这个人还不错那我非常乐意交你这个朋友.娆娆和他怎么开始的我也不清楚但那个是个好孩子我希望你也别去怪那个女孩子了.
恩如果可以删除帖子我还是希望你删除那个新的帖子,毕竟说的是我大家找找就知道是我 我不想被骚扰所以麻烦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