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a
收起左侧

上上个星期去动物园的照片(P9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怕看动物们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
小的时候什么都不怕 现在什么都怕
真是人老不中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看好多动物的时候,心都是拎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大狗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熊呐,山上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忽悠[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信[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捉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呐[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虫子[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