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婚纱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7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C2CCA13A537.]姐~ 你太亮了~ 当场过去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是模特啊^v^
人好衣服也美
没人说你很可爱像日本女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眼镜没了。 我就感觉是你吧。
回我的好友一看。果然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ゝ菓菓ゝ. 发表于 2011-5-7 17:58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眼镜没了。 我就感觉是你吧。

嘻嘻是我还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ゝ菓菓ゝ. 发表于 2011-5-7 17:58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眼镜没了。 我就感觉是你吧。

嘻嘻是我还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穿上婚纱因该是最幸福的时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ingboy 发表于 2011-5-7 15:29
白色的高贵大方,红色粉红的婉约可爱。

嘿嘿果酱啦!谢谢顶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satell 发表于 2011-5-7 16:06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姐~ 你太亮了~ 当场过去几个.....

啥叫当场过去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fenney 发表于 2011-5-7 17:03
感情是模特啊^v^
人好衣服也美
没人说你很可爱像日本女生么

= =本来就是啊...不写着婚纱秀吗
咋就这么多人看不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fenney 发表于 2011-5-7 17:03
感情是模特啊^v^
人好衣服也美
没人说你很可爱像日本女生么

= =本来就是啊...不写着婚纱秀吗
咋就这么多人看不懂呢.....
我不喜欢被人说像日本女生
比较多人说我像韩国女生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