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婚纱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1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5-4 13:51
这个嘛,,,,不好说哈~~~

哈哈,不好说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知道我跟你闹着玩的,你还配合我!!
给你门牙贴跟葱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tlowl 发表于 2011-5-4 13:57
哈哈,不好说喽

笑的好诡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4: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4 13:58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知道我跟你闹着玩的,你还配合我!!

干嘛贴葱末!!!我这么配合你还这样!!!{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4: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想配合我是吗,确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4 14:04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想配合我是吗,确定哦

你资料不是写2月底的,怎么说是3月底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那是农历2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4: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4 14:1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那是农历2月

{s:1:002}切,,,那边生日都是写新历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4: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今年新历是3月31号,我一般都是写农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5: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4 14:29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今年新历是3月31号,我一般都是写农历

尼玛!新历生日是算出生当年的!不是每年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