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婚纱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 0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24BE421.]接到命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goodbye 发表于 2011-5-3 00:5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恩,,,,,,挺好看的,,,,你怎么拍婚纱照呢??

那边造型师都说这种卷发很俗,,,,,,,我们都觉得直发好,,,,,看来,,,,你审美观和我们不一样,,,,,
我都写了是婚纱秀,,怎么都是问同一个问题,,,,受不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1:02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接到命令

哈哈好好落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过我就看到这个帖子,还有没有别的帖子。地址发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1:09
我不过我就看到这个帖子,还有没有别的帖子。地址发给我

自己去相册版后面几页翻拉,,,不顶就算了,不勉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1: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E36A8.]女人脾气不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是啊,可能我真老了,,,,不知道时代变的快。。。。我审美观确实有问题
很多人都说。。。。婚纱秀这不是要结婚的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goodbye 发表于 2011-5-3 01:17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是啊,可能我真老了,,,,不知道时代变的快。。。。我审美观确实有问题

秀是什么,走秀懂不懂,,,,没法交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5-3 01:15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女人脾气不好哦

我脾气不好,,,,,,,我都不勉强了还不好,那要我怎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A3CF97.]女生要淑女,温柔。小闹的脾气更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