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6 06:48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呵呵'去的那天正好有樱花'还正好是地震那天'''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7 00:09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我们是早上到的 地震的时候在温泉。。。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7 00:12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没有呢 其实我们感觉不是很大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7 00:15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温泉在山上 对面是太平洋 也没有海啸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7 00:18 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 没有海啸 话说当时的海啸是哪里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