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6|回复: 1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烘焙---土司篇》作者我们家大掌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9 10: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davidPalmer 于 2011-5-10 14:56 编辑

来日本后LP就爱上了烘焙,料理,比起以前在国内只会泡方便面,炒鸡蛋,现在的她还真长进了不少,我就在这小小的表扬Ta一下吧
在此之后又追加了奶酪蛋糕特集:http://www.incnjp.com/thread-1526181-1-1.html

ピザパン1

ピザパン1

ピザパン2

ピザパン2

ピザパン3

ピザパン3

ピザパン4

ピザパン4

ピザパン5

ピザパン5

クリーム食パン1

クリーム食パン1

クリーム食パン2

クリーム食パン2

クリーム食パン3

クリーム食パン3

クリーム食パン4

クリーム食パン4

クリーム食パン5

クリーム食パン5

クリーム食パン6

クリーム食パン6

クリーム食パン7

クリーム食パン7

クリーム食パン8

クリーム食パン8

クリーム食パン9

クリーム食パン9

点评

不错嘛~~  发表于 2011-5-1 18:35

评分

参与人数 1 +6 +22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6 + 22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29 1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1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an8 的帖子


算不上专业,就是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6: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馋.gif 我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6: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看着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9: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vidPalmer 的帖子

组织很不错呀~是用机器揉的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30 17: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kiko8599 的帖子

不是,都是手揉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30 23: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Palmer 发表于 2011-4-30 17:55
回复 makiko8599 的帖子

不是,都是手揉滴

强啊~我揉一次面包胳膊要疼好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什么样的烤箱啊,发个图我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