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use-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窗前樱(2011年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09: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女夏美 发表于 2011-4-28 16:07
回复 mouse-jp 的帖子

你也太过分了,让我去东北

日本的东北分南东北和北东北,
这次的重灾区在南东北以及北东北的沿海地区。
北东北(山里)的角馆、北上、弘前都是赏樱的名胜,
它们离开重灾区还有一定的距离,
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窗就能看到,太美好了...
我看樱花都是通勤路上,心情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0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11-5-11 09:35 编辑
shinichi1227 发表于 2011-5-10 21:33
开窗就能看到,太美好了...
我看樱花都是通勤路上,心情复杂


通勤路上能看到樱花,
也是一种享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