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宝贝壮壮
收起左侧

[穿名堂] 闲着无聊 秀秀我的四代闪闪手机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汤小猫 发表于 2011-6-3 06:48
这个我也有 不过国内用的人太多 就换小飞象了

可是日本没人用啊,我只喜欢可爱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2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个朋友在国内买的,一面的,300多·hello kitt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6 11:3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发表于 2011-6-28 22:33
我的一个朋友在国内买的,一面的,300多·hello kitty的

恩!等我有时间回去在多买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6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16: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