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65|回复: 26
收起左侧

八丁堀的房子给需要的人住吧,符合条件的可免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6 22:29:21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uma331 于 2011-4-29 00:42 编辑

   帮助朋友问一下,也不知道发到这里合不合适。
   朋友暂时回国,自己的住房闲置着,今天朋友来电话讲,闲在那里很可惜,还不如给需要的人住。
   如果有感兴趣的人请联系手机号08037087168.
   本房子适合于家庭,夫妇带小孩,或者办公用。
   下面的图片是以前日本不动产帮助出租时的图片,请参考。
   此房子离有楽町线的新富町站,日比谷线的八丁堀站,和JR的八丁堀站各走路6分钟

2011042622010001.jpg

2011042622000000.jpg

2011042622020000.jpg


补充内容 (2011-8-15 10:57):
房子已经改装成两个房间,学生也可以入住啦.有喜欢银座的同学们,可以进来看看.

补充内容 (2011-8-30 00:10):
具体地址在东京车站的八丁堀

 房子宽敞 适合3--4学生居住

为了支援学生  可在原价基础上相应降价  

人気のベイエリア

こんな方にもススメマス

 静かな環境で仕事したいまたは住みたい方
 京橋図書館をよく利用する方
 築地市場によく行く方

交通 J R 線   八丁堀駅  徒歩5分
    日比谷線  築 地 駅  徒歩8分
    有楽町線  新富町駅  徒歩6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7:44:41 |
是不是地震后人都回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09:58:45 |
连休没人上网吗
发表于 2011-4-29 10:10:12 |
有什么条件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29 19:14:0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0:42:37 |
过5.1节了
发表于 2011-5-1 16:55:02 |
要是以前的话,我还挺想住的。就在那附近上班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 16:56:5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2:03:38 |
icecream223 发表于 2011-4-29 10:10
有什么条件呢??

现人在国内度假,8号回去再说。
发表于 2011-5-5 16:30:11 |
12万,。住布起阿,。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