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游离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事业线很浅 随我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6 21: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香奈儿的纹身贴纸 当然不会疼拉 上面的同学好天真那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kltc 的帖子

哥哥 你若喜欢 额也纹一个给你看好么?
在哪纹 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爸的事业线很深啊,相对来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银狐葬月 的帖子

也不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纹身秋天纹比较好
因为洗澡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女生纹身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有这个脸蛋~事业线潜一点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唉。。。。世道不是这个样子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2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纹的还是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