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內容已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5 0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00:05
不能輸給大自然!

赶快全裸,回归大自然,,俺们这里不看发贴数量看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0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恩。 我不止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0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kentonzhao 发表于 2011-4-25 00:08
赶快全裸,回归大自然,,俺们这里不看发贴数量看质量

哎呀
我也發現我不夠質量....


準備隱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0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4-25 00:14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恩。 我不止讨厌

[.134D2.][.134D2.]

說出來聽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0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汉堡的ゆー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0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00:28
我喜欢吃汉堡的ゆーな

就 4/22  MC剛出的那款漢堡,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是太大了!!我吃了一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0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00:29
就 4/22  MC剛出的那款漢堡,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
不是汉堡大 是你胃口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0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5 00:30
。。。
不是汉堡大 是你胃口小

不是不是

你真的可以去試試的

雙層的....


老嚇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0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4-25 00:31
不是不是

你真的可以去試試的

哦 好吧 我去试试
然后回来说没吃饱
就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0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經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