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netlov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雨・角落・故事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5: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鳥 发表于 2011-4-24 15:39
人参的墓地~

是啊,墓地。终究是要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5: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4-24 15:42
是啊,墓地。终究是要进去的

没有目的就进墓地有点小无敌~

点评

汉检1级的难度吧。  发表于 2011-4-24 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鳥 发表于 2011-4-24 15:53
没有目的就进墓地有点小无敌~

有目的才进墓地,不是更无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6: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子图里那条路的感觉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6: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人一有目的 就会碰到很多无敌的人挡在你前进的道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在虾米地方喝茶啊?介绍一下下可以吗?
站内把地址告诉我哈,或者我们一起去?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9: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 发表于 2011-4-24 16:46
狮子图里那条路的感觉很喜欢〜

就是可惜了很多好东西都没有机会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4-24 17:58
美女在虾米地方喝茶啊?介绍一下下可以吗?
站内把地址告诉我哈,或者我们一起去?嘿嘿 ...

在一个叫千年茶馆的地方。在白金台,目黑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鳥 发表于 2011-4-24 16:49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人一有目的 就会碰到很多无敌的人挡在你前进的道路上~ ...

人若没有目的,就是神了。这样的人,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